我的第一次车评:小鬼火测评

看到我身旁这辆车了没有,今天就说说这辆车,

我的第一次车评:小鬼火测评

首先先看外观,这车采用时下流行的紫白配色。车前正中央全系配有犀利的led大灯,大灯可以随着车头的转动而转动,大大方便了夜间转弯视野的照明;这车前后左右都配备了防撞梁,安全性大大大提高!

接下来看看内部空间,前排后排座椅稍微小了点,座椅有点硬,不适合长时间骑行。前排的视野很宽广,没有a柱遮挡。前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嘛,挨着前排坐的,后排头部空间无限大;前后排靠背呢是没有的。

接下来就是动态驾驶部分,首先说说动力,这车是新能源电动车,所以油耗为0,这辆小鬼火搭配60V20A的电机,动力和续航方面在日常使用中是足够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因为这车的动力来不到100km/h,起步平顺,这车前后都是独立悬架,悬架的调校偏硬,过一些减速带时比较生硬!

现在说说这车的缺点,这车起步时顿挫严重(关于起步顿挫问题,今天去修好了,所以不存在),雨天行车需要这次雨衣。

总的来说,这车足够日常通行使用,价格也不贵,低配版2600,高配版3000+,在这一级别的车中价格性能都属于中间段。当然预算充足可以加一千多买个台铃。好了,这一期的车评到此结束,记得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HLB_Blog)、微博(http://weibo.com/528789319),再见,拜拜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