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包罗万象

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出现在这里

21 篇文章

thumbnail
Vultr怎么解除信用卡绑定?
可以通过绑定其他不用的卡,然后解除绑定。 As this appears to be the only valid payment method active on your account, removing it will also require account deactivation. First, you will have to li…
thumbnail
js树形结构根据子节点查找父节点
// 根据子节点url查找所有父节点id const cascader2 = [] // 得到父节点 const office = [] // 树形结构数据 function findParent(array, url) { var len = array.length for (var i = 0; i < len; i++) { if (…
thumbnail
文昌信封饼:一封“信”,一缕乡情
信封饼是由鸡蛋、椰丝、糯米、芝麻等磨成浆烤制而成的一种呈浅金黄色的薄饼,淡淡的椰香味,特别酥脆,且甜淡适中,既不油腻又不甜腻,进口即碎,口感极好,因形状似信封而得名,是文昌会文这一带的传统名小吃。 信封饼最早还是华侨们带回来的。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勤劳的会文人跨过波涛汹涌的大海,赴南洋讨生活,海峡的隔阂让亲情只能靠一封封家书维系。但在那个交通并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