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程序开发

244 篇文章

thumbnail
解决prisma国内部署失败Downloading Prisma engines for Node-API for rhel-openssl-1.1.x
当在国内部署prisma时经常会因为网络或者其他原因出现下载prisma引擎失败问题: > Downloading Prisma engines for Node-API for rhel-openssl-1.1.x [ ] 0%Error: request to https://binaries.prisma.sh/all_commits/659…
thumbnail
xlsx.js导出 excel 打开文件提示:发现“XXX.xIsx“中的部分内容有问题。是否让我们尽量尝试恢复?如果您信任此工作簿的源,请单击‘是“。
使用xlsx.js导出 excel 在wps中打开是正常的,而在office Excel中打开文件提示: 发现"sheet.xlsx"中的部分内容有问题。是否让我们尽量尝试恢复?如果您信任此工作簿的源,请单击"是"。 其中的一种可能性为: 工作表名称(sheetName)包含关键符号,如:[] 把sheetN…
thumbnail
解决nestjs使用app.useStaticAssets设置静态资源路径后Nginx转发404问题
在nestjs中,如果使用 app.useStaticAssets来定义静态资源路径和访问路径时,原来的Nginx接口代理会出现访问资源文件404,当然也可能不会出现,如果出现了继续看下面。 main.ts // 静态资源 app.useStaticAssets(join(__dirname, '../upload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