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系统修复工具V1.0发布——哪里不对修哪里

深度系统修复工具V1.0发布——哪里不对修哪里

深度家族又又添加新成员啦!

深度系统修复工具是一款帮助用户快速修复深度操作系统中某些问题的工具。包含硬盘检测、磁盘空间清理、引导修复、权限修复、登录密码重设等功能。

深度系统修复工具可以在真实环境和深度Live系统下运行。当您的系统存在引导问题、权限问题或忘记密码时,可能无法登录当前系统桌面,此时您需要先进入深度Live系统来运行深度系统修复工具,并进行相关的修复操作。

磁盘检测,保证“根本”正确

授权打开深度系统修复工具后,会自动检测当前硬盘的状态。如果检测到您的磁盘损坏,可根据界面提示进行修复,如果磁盘正常,即可进行其他的操作。

磁盘检测,保证“根本”正确

磁盘清理,空间更加清爽

当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临时文件、日志文件等会占用系统的磁盘空间,点击“清理”即可轻松地对磁盘空间进行清理。还可以查看具体的清理文件细节。

磁盘清理,空间更加清爽

DPKG修复,升级才能无忧

当您在安装或者升级过程中,发现无法正常安装/升级,可能是DPKG出现问题,可以通过DPKG修复进行处理。

DPKG修复,升级才能无忧

注:DPKG是一种系统底层命令行工具,主要用来安装、删除、构建和管理软件包,出现DPKG问题时您可能无法安装或卸载应用,此时您可以使用深度系统修复工具来进行DPKG修复。

引导修复,启动再无烦恼

当您遇到启动系统找不到引导项的问题时,可以通过深度Live系统运行深度系统修复工具,来进行引导修复操作。

引导修复,启动再无烦恼

权限修复,还你正常系统

当系统文件权限损坏后,您会发现无法进入桌面环境,可以通过深度Live系统运行深度系统修复工具,来进行修复权限操作。

权限修复,还你正常系统

密码重设,总能正常登录

当您忘记登录密码时,是不是在苦恼该如何进入系统?这时您可以通过Live系统运行深度系统修复工具,来重置系统的登录密码。

密码重设,总能正常登录

大家可以通过更新系统以获取深度系统修复工具V1.0,或者直接在深度商店搜索下载。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